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629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按照青海大学《关于开展“庆七一讴歌感党恩、创佳绩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的安排,6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院会议室、科技馆105召开“庆七一、感党恩”党员座谈会暨入党宣誓。会议围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党员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及入党宣誓。

    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在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柏昆传达了有关文件要求,对学院开展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青海大学“1244”党建项目实施方案》、《青海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要求各支部各党员做出各自的学习任务清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院长张吾渝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表彰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党员名单》。优秀党员李积珍老师根据个人专业所长,结合西宁市畅通工程建设,分享了自己对省政府、市政府落实“四个扎扎实实”为广大人民带来便利和成就的感悟;优秀党员杨亚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加强师德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优秀党员高士武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如何做好一名党员、树好一面旗帜;优秀党员玄令增副书记结合自己入党30的经历和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谈了常怀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忠孝之心对一个党员的重要性。参会老师也发表了个人的感想和感悟,并在史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支部在科技馆105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庆七一、心得交流暨入党宣誓”活动。玄令增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青海大学关于开展庆七一讴歌感党恩,创佳绩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史军老师宣布了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员获奖文件及名单。讨论第26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向党组织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严金桂等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由史军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任俊锋等四名党员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感党恩心得交流发言,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玄令增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铭记入党的誓言,永远服从于党的领导,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找到切入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带头和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