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崔森同志为医学院党员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630

 

 

校党委常委崔森同志为医学院

 

党员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6月2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同志到医学院院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同志主持。医学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副高以上教师、副科以上干部及藏医学院领导干部、校老干处离退休支部等120余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宣讲。

 

 

    崔森书记结合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对大会的基本概况、主题、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大会主报告内容框架进行了阐述。他从今天青海处于什么方位、明天青海走向哪里、未来青海将是什么样子、美好蓝图怎么实现、今后如何转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在宣讲中,崔书记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读了报告中涉及到学校教学、科研相关工作领域的任务和要求,重点讲解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具体行动原则,紧紧围绕“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目标要求,阐述了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崔书记的宣讲条例清晰、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给广大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宣讲结束后,苗海平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每个党员要立足实际,把履行本职工作与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努力奋斗。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