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化工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庆‘七一’表彰会”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74

 

化工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庆‘七一’表彰会”

 

    6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庆‘七一’表彰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起来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务副院长王晓同志宣读了《化工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授予院机关党支部、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杨庆林等3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马磊等1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薛源、樊有国、孙春艳、尚道春4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在潘起来副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及全体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响亮的誓言,展示了广大党员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

    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同志为庆祝建党96周年致词。回顾党了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化工学院的党建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五点要求:(1)努力推动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之中,贯穿于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之中,贯穿于提高科研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之中。(2)不断促进作风转变。要转变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坚决做到干净干事敢担当,齐心协力抓工作。(3)坚决依法依纪守底线。要把依法管理摆在突出位置,把依法依规作为立身做人、干好工作的前置条件。(4)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既要瞄准青海大学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也要使点子、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5)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青海大学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争当党课主讲人”、“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谈心谈话”、“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抓紧落实青海大学“1244”党建项目实施方案。

    潘起来副书记在做会议总结时强调: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宣布结束。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