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为分管部门党支部讲党课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74

 

医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为分管部门党支部讲党课

 

 

    7月3日上午,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苗海平受邀到分管部门党支部讲党课,行政直属党支部、党群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行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齐瑞平主持了党课宣讲会。

 

 

    常务副书记苗海平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对深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着力推进“四个转变”,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尤其针对“四个转变”的内容,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经历、生动活泼的典型事例和改革发展前后生活的比照等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青海日新月异的变化,党课内涵丰富,语言朴实,寓意深刻,使党员们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在听完党课之后,行政直属支部和党群直属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更加深化了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对青海未来发展的目标充满希望和信心,今后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添砖加瓦。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