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颂党恩 跟党走——农林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74

 

颂党恩   跟党走

 

——农林科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鼓舞振奋精神,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十三五”期间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农林科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6月30日上午庆祝活动以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拉开序幕。会议由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主持,副院长迟德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长期奋战在农科院一线的3个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做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的报告,要求院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担负使命,以饱满的激情主动作为,发挥全院农林业科技优势,为服务我省的“三农”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报告结束后,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带领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近五年新发展和引进的年轻党员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随后,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全院十三个在职党支部组成十支代表队,共30名党员、科研骨干参加了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三基”建设、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在答题环节中,每位选手积极思考,踊跃抢答,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竞赛,极大的提高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为活跃全体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6月30日下午,又由工会、组织人事处联合组织了全院拔河比赛。院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十四个部门组成九支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比赛。选手们紧握绳子,咬紧牙关,齐心协力,热情的拉拉队在一旁呐喊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欢呼声、雀跃声飘荡在上空。比赛竞争激烈,充满了生气,各组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各小组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展现了全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此次拔河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此次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为全院各项事业做贡献,为我省的农林业科研不懈奋斗的干劲。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