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科技部高新司续武超副司长一行来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719

 

科技部高新司续武超副司长一行来我校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7月18日上午,科技部高新司续武超副司长一行一下飞机,便在省科技厅许淳副厅长等人员的陪同下莅临青海大学共同召开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会。李丽荣副校长、梁留元副书记及相关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科技部高新司第三党小组的10位党员同志和青海省科技厅、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我校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科技处及机关院系负责人30名党员干部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了深刻而广泛的学习交流。

    高新司第三党小组从部委、支部工作角度介绍了科技部和高新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支部党建工作和学习心得,并着重将其“重创新重实效、早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实践经验与在座同志进行了分享。

    随后,青海省科技厅、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同志也进行了学习教育的经验交流。

 

 

    梁留元副书记着重从青海大学做好“三服务、三个一”方面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落实“做”的成效,以及在科技扶贫、科技兴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得到了部领导、省厅领导的高度肯定。财经学院、水利水电学院书记也各自围绕学院开展学习教育作了汇报。

 

 

    交流学习会结束后,续武超副司长一行又先后实地考察了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藏医学院、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工程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江源生态展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在三江源生态保护、藏医药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原农牧业、新能源光伏技术等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方面的工作。

    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海满、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淑梅等同志陪同视察并参加了学习交流。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