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党校举办第四期党员培训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1026

 

青海大学党校举办第四期党员培训

 

    10月25日,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党校举办了第四期党员培训,各院系近20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教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同学们上了“精彩一课”。

 

 

    郭部长从“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句话、回答好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做什么、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就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行为标准。他强调,大家在学习好十九大精神上要突出学一个“新”字,要在学习理解什么是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征程上下功夫;要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班级中树立起一面旗帜。

 

 

    党课上,郭部长引经据典,以多个不同事例,结合实际,引导同学们从理想、感恩、仁爱、诚信、勤俭等方面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 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 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这五句话,在行动上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标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品格为今后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