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十九大代表专题传达会议精神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113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十九大代表专题传达会议精神

 

   11月3日上午,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我省十九大代表、青海师范大学教授冶成福专题传达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同志主持。

 

 

   冶成福教授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体会,从履职培训、青海代表发出青海声音、报告内容解读、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会议落实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议的盛况,重点从“大会主题”“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从八方面增强执政本领”等12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就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院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二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怀着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强烈追求学,带着对人们群众的深厚感情学,结合省情和校情实际学,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担负起示范引领、带学促学职责,成为学习宣传贯彻的示范者,确保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效果;四是在抓实效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