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党校举办第五期党务工作者培训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71116

 

 

青海大学党校举办第五期党务工作者培训

 

 

    11月15日下午,在组织人事部的精心组织下,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党校举办了第五期党务工作者培训。各院系学生支部的支委、组织人事部全体教工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由组织人事部晏永恒老师主讲。他从高校党的基层组织设置、“三会一课”制度 、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十个方面为在座学员分享了其长期开展党务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晏永恒老师强调,党务工作千头万绪,具体内容纷繁复杂,常规任务年年往复,但工作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各位党务工作者一定要充满激情、饱含热情、发挥才情,把党交给我们这些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基础工作、基层工作做好,促进基层组织发挥关键作用。

 

 

    培训会上,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思路得到梳理,方向更加明确,对一些细枝末节但却关系重大的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工作重点更加清晰,经验得到深化,目标更加具体。

    至此,本年度党校全部培训工作已圆满完成。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