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 开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843

 

缅怀先烈   开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继承弘扬革命传统,2018年4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陵园举行祭奠革命烈士红色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气氛庄严。大家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广场,广播里奏响国歌,大家静默肃立,全体党员向由朱德同志题写的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休”8个大字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纪念馆中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当年西路军两万多名干部战士顾全大局、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实在是来之不易”、“很受教育,很感动,我们要传承这种精神”。

 

 

 

    祭扫烈士陵园,是行政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缅怀先烈在艰难困苦的革命年代,为了广大劳苦大众的利益而不惜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教育党员们时刻谨记要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更是对党员们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实践党的宗旨和先进性,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