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81017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武永亮院长主持。

     会上,武永亮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上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路径。

 

 

     随后武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青海大学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并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工作目标的具体要求和俞红贤书记讲话要求,紧密结合《青海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考核评估体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巩固“1244”党建项目效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九育人”党建工作,确保校党委决策部署有效宣传贯彻落实,发挥好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概论党支部书记郑纳、基础党支部书记张磊、纲要党支部书记王文婷结合本支部前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上讲话精神上来,贯彻青海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俞红贤书记的讲话要求,认真组织和实施好青海大学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行动计划,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