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和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工作简报

 

组织人事部编印                2018427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和安全维稳专题会议

 

 

     4月25日上午,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和安全维稳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和安全维稳工作。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传达了4月10日青海大学2018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校党委俞红贤书记 “坚定不移把青海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讲话;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和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他强调,党风廉政和安全维稳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两项工作做不好产生的负面影响是两个伤不起的“硬伤”,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将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化任务分工、认真履行职责、严明政治责任、严肃政治纪律、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及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他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教育,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在行动上,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搞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工作意识,加强重要部位、重要人群、重要节点的防控和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三是层层签订落实目标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四是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风险防控,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兆军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8年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书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成教党支部书记翟亮以及后勤保卫支部书记王安龙分别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围绕各自部门工作,谈了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为其他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成强调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学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要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二是做好食堂改造工作,力争5月15号项目竣工,餐饮团队提前考虑招标事宜;三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抓紧签订办学协议,理清职工联合大学各种办学关系,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四是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五是做好校园环境绿化工作,创造美丽校园。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