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牧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牧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为了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学雷锋做好事的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3月15日,牧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牧科院办公楼两侧1-7楼的楼梯护栏、防火门、暖气管道、开关电器等进行了擦拭清洁工作,并对楼道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和打扫,为美丽牧科院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刘素英,支部书记史绍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主题活动。

    上午9时,在支部委员分配布置好任务后,大家分组带着打扫工具便热火朝天的干起来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的对每个栏杆和楼道的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打扫。此次活动,展现了机关党支部党员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支部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传播了雷锋精神,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虽然此次主题活动已经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和一种良好品格。今后院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宣传、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将此项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