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青大学办发〔2016〕6号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推动我校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经研究,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各单位党委书记和有关人员共60名同志(附件1)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办的“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质量、加快推进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学,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利用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带动、引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二、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于2016 年5月31日前由学员自行完成账号注册并开始学习,截止到9月30日,网络学习时长为3个月。注册用学习卡号由校“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发给每个学员。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附件3、4)。必修课设“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先进典型”、“警示教育”课程模块,选修课设“五大发展理念”、“高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 25 学时(45 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 2000 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计入相关档案,算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含课程开发、组织管理、教学服务、平台使用、带宽支持、学时证明等费用)每人 200 元,费用由学校统一开支。未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费用自理。

  五、管理与服务

  本次培训由校“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过与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沟通及时解决学员培训中各类问题。

  联系人:马青      联系电话:5310674

  

  附件:1.青海大学“两学一做”网络培训名单

       2. 培训任务及考核要求

       3.必修课

       4.选修课

  

  

  

  

  

  

  

                                                                青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6年5月27日

供稿: 摄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