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重要文件

关于成立青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青海大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研究决定,成立青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俞红贤 

   副组长: 陈刚 梁留元

   成  员:李丽荣 赵之重 崔森 曲江尚玛 任延明 王晓英 周引民 郭永发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组织人事部,梁留元同志兼任主任,周引民、郭永发兼任副主任。校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委工作人员为成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的谋划,确保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办公室主要做好学习教育的各项落实工作。具体负责与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沟通,文件收发和归档工作;负责各项材料和综合性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简报编发和新闻稿件起草及审核;协调重要宣传报道工作,宣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根据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开展日常督查和专项督查,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通报;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

 

                      

 

                                                      2016年5月6日

供稿: 摄影: 编辑: